close

加入維瑪時沒有想很多 直覺告訴我 這就是十年前看到的窮爸爸富爸爸書中所描述的我要的系統

離開熱愛的保險業與另一半開始共同事業 開飲料店  幾年下來幾乎沒有機會接觸到電腦

因為老天爺的幫忙  一直是酷熱的數年 經過全家人的努力 好不容易從另一個失敗的行業中站起來

我不是個聽話的孩子 所以 小繞一下路徑  剛開始並沒完全照著學習中心的成功方程式做

許久沒接觸的網路世界 讓我花了很多時間認識它  差點迷失在遊戲中

終於能體會一些社會問題 是怎麼來的了


漸漸了解團隊的運作 心中有種開闊的感覺  開始畫起未來的遠景


希望用二到六年的時間 賺足後半生所需的錢

印鈔機.gif 

 一年內買部小車代步

小車.jpg 

兩年內賺到三名孩子到大學畢業的學費好陶醉.jpg  

三年還掉房貸六百萬和所有已納的保險 

豪宅.jpg 

第四年開始要帶父母到世界各地旅行

秘密駕訓班.jpg 

第五年起儲蓄後半生的費用  

看海.jpg 

第六年後達到真正的財富自由

小和尚.gif 



向來是不會把錢看太重的  總想說情份比起錢來 我還比較重視後者

經過另一半的創業夢大跌後

修正了我對金錢的看法  已經失去的 不會再想

未來 有我的另一片天空

 

現在就註冊.gif 

 


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鴨子(Duck)
email:  ypp590125@gmail.com
skype: enge_god
即時通: duck8411
 行動 :0937-313-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